搶攻後ECFA時代的兩岸房市商機,商仲業者近來頻頻出招,店面更是在ECFA簽定和陸客自由行上路的激勵下,開出長紅,大台北一線商圈租金可望繼續回升。

第4季委託的標售案包括新北市新莊捷運線先嗇宮站萬坪土地、金山溫泉住宅區2330坪土地、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等精華地段土地聯合標售案等,累計標售金額將突破300億元以上,由於到目前為止,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已達569億元,如果未來的標售案都順利標脫,今年的交易金額將可達千億元以上。

目前對商用不動產購買意願最高的還是以壽險業者為主,也有企業是想買來作為企業總部使用,另外,第4季也將進行南港最大土地開發案飯店旅館國際招商案,與台北市多處精華地區地上權標售,以及台北市都更完成豪宅專案標售。

此外,第3季的標售案還有8月25日即將開標的「內湖飛天科技大樓全棟」、「新莊市滿租投報4%商場」、「林森北路Amour2黃金店面」等3案,以及預定9月9日開標、底價30億元的「元隆捷運雙星大樓」案。

由於兩岸簽署ECFA後,外國人直接投資的規劃長期可望倍增,台商回台進行資產活化的狀況也會增加,此情勢將對台北商辦需求殷切,帶動台北市租金報酬上漲外,同時帶動台灣經濟發展,商用不動產仍有成長可期。

住展房屋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