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office.com.tw/  04-23231234 如春房屋 買辦公室,辦公室租售, 店面買賣,店面租售, 土地買賣,  房地產投資, 七期, 五期.豐邑市政,順天經貿 親家T3市政'好辦找如春

順天經貿廣場

沉寂多年的台中辦公市場,於今年底終於有新血加入,台中老字號的順天建設於七期門戶,文心路與市政北五路口光建一棟地上23層地下5層的辦公大樓巨作─順天經貿廣場

P8251223.JPG  

P8171033.JPG

本基地位於七期新市政中心,與台中市政府僅一牆之隔,並緊鄰園道享有永久綠地及棟距,與台中市警局相呼應出入安全無虞,距中港路約1公里,未來捷運藍綠線交會處,交通便捷,待104年捷運綠線(文心路)完工後,順天經貿廣場剛好位G9G10站中間,完美的地權大樓,周邊豪宅林立,享有七期完善的公共設施,同時又具有五期便利的生活機能。

順天經貿廣12F為商業空間規劃,5070423呯不同坪數的空間規劃,可滿足住家位在七期3F以上的地下室停車場全部規劃平面車位,企業主或要求產權穩定合理完善的外商公司,尤其ECFA簽訂後,兩岸經貿往來密切,對頂級辦公大樓的需求將增加。年底在順天建設的企業總部進駐本大樓以後,整棟大樓統一經營,促進承租戶高品質及最及時的服務,並且針對早期的辦公大樓最欠缺的卸貨問題,貼心的規劃專屬卸貨區。

以目前七期幾棟既有的辦公大樓,屋齡也都超過10年,租金行情約750-850/坪不等,而全新的順天經貿廣場租金約1000-1200/坪,較之其他大樓可說物超所值,周邊豪宅如AA+、似水年華、聯聚和平、聯聚信義等。動輒一坪40-60幾萬,若企業主選擇承租順天經貿廣場,既不用積壓大筆資金購進辦公大樓,只需付出合理的租金就可讓公司享有七期的光芒,對於資金需靈活運用的企業主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寬敞的車道入口

P8251228.JPG 

綠地景觀

P8251233.JPG 

P8251244.JPG 

P8261437.JPG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