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代表 信義區土地奇貨可居

 

房仲業者說,全台灣最高檔的商辦大樓、五星級飯店、百貨公司,都已群聚信義區,再加上陸客團來台灣必到信義區,連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都後悔把信義A11土地和大樓賣掉,信義區土地奇貨可居可見一斑。

今年底前,信義區將有兩家五星級飯店要開幕,新光人壽與寒舍集團在A12合建的艾美酒店;以及統一國際大樓中的「W旅館」,兩家飯店都在十月一日起試營運,十二月正式開業。

目前信義區已有君悅酒店,富邦人壽的A10土地也計畫興建一間五星級旅館,屆時區內就有四家高檔大飯店。另外,信義區目前已有新光三越、台北一○一百貨、BELLAVITA貴婦百貨,台北阪急百貨也將在十月開張吸客。

另外,台北一○一大樓曾經因為太高,電梯轉乘不方便,無法吸引到企業入駐;但現在已改觀。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煊說,信義區A級商辦大樓出租率已大幅提高,許多大樓都滿租,租金也開始反彈向上,且這個效應已擴及周邊,近期就有不少日系、美系的公司來台灣看店面和辦公大樓,且都指明要在信義區,或附近的忠孝東路商圈。

新光人壽也表示,新光在艾美酒店旁的A級商辦大樓,也會在年底同步開張,由於目前已有投資銀行及法國高級化妝品公司洽詢要承租,預期在開張一年內,就可達到滿租狀態。

邱太煊指出,信義區被視為最流行、最現代的台北市,有其獨特性,再加上開放陸客自由行後的商機龐大,中、外資甚至陸資企業、財團都想先搶進卡位,這個盛況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