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 工商時報

中南部千坪國有地 出租地上權

繼本週公告台北市地上權標租案之後,國產局將於下週公告中南部6宗土地標租地上權案,在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各拿出一塊逾千坪的大面積國有地,以吸引投標人氣。

國產局考量中南部的土地行情不如台北市,尤其中南部的人對土地出租地上權的商業模式並不熟悉,因此才拿出好料的土地,以刺激買氣。

國產局將推出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各2宗地上權,合計6宗。其中,以高雄市三民區土地達1640坪最大,屬於第三種住宅區,公告現值2億元。

第二大為台南市東區土地1,203坪,為商業用地,公告現值近1億元。

另外,台中市西區土地1,079坪,為第三種住宅區,公告現值1.14億元。

 

6宗土地的租期都是50年,除了權利金之外,另收年租金公告地價的5%。

 

如春房屋  

 

 

如春房屋 買辦公室,辦公室租售, 店面買賣,店面租售, 土地買賣,  房地產投資, 七期, 五期.豐邑市政,順天經貿 親家T3市政'好辦找如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