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2 中國時報

五都選舉將近,選情持續增溫,從民眾角度,五都房地產最具潛力的熱區有哪些?

根據有巢氏房屋最新調查資料顯示,台北市以內湖四、五期呼聲最高新北市則為新板特區及新莊副都心不分軒輊台中市以七期副都心最被看好高雄地區票選結果則跌破大家眼鏡,由高雄新市鎮奪冠

「五都升格,統籌分配款增加,就房巿分析,受益最多的就是郊區!」

有巢氏房屋董事長孫寶國表示,五都財源增加後,交通等重大建設大舉推動,像是高雄縣、台中縣、台南縣以及台北縣郊區與巿中心區的距離可望有效拉近,房價自然會跟著水漲船高,發展潛力大幅提升。

根據有巢氏房屋針對五都房巿調查發現,區內民眾心目中最具增值潛力的熱區,台北市以內湖四、五期呼聲最高;

新北市則為新板特區拿下第一,與新莊副都心相差只有0.6個百分點,可謂伯仲之間。

北市潛力區票選,除由內湖四、五期拿下第一,有重大交通題材作多的南港經貿園區屈居第二。

新北市方面,新板特區與新莊副都心差距不大,而重陽重劃區則因蘆洲線即將通車,知名度大增,躋身第三名。

台中巿方面,由七期以31.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指明度最高;台南高雄地區則由高雄新市鎮、高美館、台南永康分居前三名。

 如春房屋  

 

 

如春房屋 買辦公室,辦公室租售, 店面買賣,店面租售, 土地買賣,  房地產投資, 七期, 五期.豐邑市政,順天經貿 親家T3市政'好辦找如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