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驚驚漲 不動產成升值概念樓
 
 

【網路地產王/洪倩宜/綜合】

  FED打算進行第二次的寬鬆量化政策,結果讓國際熱錢流向亞洲,亞洲貨幣對上美元匯率逐步走升,台幣對美元匯率從8月底的32.1元攀升到10月14日的30.7元,這段期間若持有美元貨幣,等於就貶值了4.4%,若持有50萬元的美金貨幣,等於就有台幣70萬元的匯差。若台幣持續升值吸引海外美元資金回流,則不動產市場可能就會成為資產配置的選項之一。

■ 美元貶值 引發新一波通膨風險

  房仲業者指出,台幣升值除了直接的匯差外,美元匯率的走弱,直接影響到就是原物料的價格,目前國際原油價格已經突破80美元大關,其於原物料價格也持續攀升,原物料價格走升未來勢必得反映在終端市場上,另一波的通膨走勢可能會逐漸來臨,而不動產在匯率影響與原物料價格走升的雙重刺激下,短期的確有表現的機會。

■ 商用不動產與高端住宅產品 仍是未來房市亮點

  不過,是否所有的不動產產品都能直接受惠,就很難定論。房仲業者表示,當下的房地產市場仍朝向M型化的趨勢發展,尤其近期商用不動產的交易狀況相當熱門,以前每坪喊價百萬的商辦大樓,今年都已經真的實現,包括統一國際大樓等,已經有每坪百萬元以上的成交紀錄,忠孝東路的店面產品,也吸引港資進場搶標,在台幣升值的趨勢帶動下,商用不動產與高端的住宅產品,可能會是直接受益的產品。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http://www.twoffice.com.tw/  如春房屋 買辦公室,辦公室租售, 店面買賣,店面租售, 土地買賣,  房地產投資, 七期, 五期.豐邑市政,順天經貿 親家T3市政'好辦找如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