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介紹台中的新市政A級商辦

案名:所在區域:西屯區

建設公司:親家建設

建案規劃:預售廠辦(興建中)

建坪:50 ~ 500

位址:市政北七路‧新光三越旁

 T3

台中/T3市政中心搶攻商辦市場

親家建設推出「T3市政國際中心」;「T3」大樓外觀採具曲線的梭型設計,每個單位都規劃深窗,很有環保概念。

台中的商業辦大樓九成以上是舊大樓,親家建設看好縣市合併、兩岸經貿合作啟動後,頂級商辦勢必起漲,在七期重劃區60的市政路,推出「T3市政國際中心」,搶攻頂級商辦大樓市場。

親家建設總經理說,商用不動產屬於全球化長效型投資置產商品,香港在CEPA簽署後商辦租售大漲,商辦市場空窗10年的台中,在縣市合併、兩岸經貿合作啟動,頂級商辦勢必優先起漲,正值辦公室行情起漲點,不論投資或自用正是時候。

台中市有近150棟商用辦公大樓,近九成是十年以上舊大樓,五年內的辦公大樓不多,且多半只租(如:順天經貿)不賣,市場供給量明顯不足,相對升值空間也較大,新市政A級商辦已被視為投資置產的一大熱點。

T3」位於七期新市政60市政路國際企業大道,基地700,規劃樓高29樓、地下6層辦公大樓,挑高10氣派門廳,Hi-Tech智慧科技,德國西門子通關系統、All-Biuilding智能進化設計,每個單位坪數50150,共179個單位。

T3市政國際中心」側重採光、通風,棟大樓外觀採用具曲線的梭型設計,每個單位連員工辦公空間都規劃臨窗,並且以環保概念的深窗設計取代傳統玻璃帷幕,達到節能省碳目的。

 

簽署ECFA後的台中

【台中訊】2010.12下旬第四次「江陳會」在台中市登場,為即將簽署的ECFA預先鋪路,讓明年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台中,在兩岸歷史性會談中出線,對未來定位及國際發展深具歷史性意義。

當台中在兩岸、甚至國際上大展光芒,象徵國際城市意象的頂級商辦建築卻是屈指可數,投資專家就表示:商辦市場一直落後於住宅市場,這在世界先進都市十分少見。台中市七期新市政,豪宅大樓密集,商辦數量卻十分稀少。根據行銷市調資料分析,台中商辦90%是16年以上舊大樓,有些知名商辦甚至都近20年。

親家建設總經理表示,T3親家市政國際中心位於台中七期60市政路綠海第一排,樓29層的擎天梭型國際商辦。投資看趨勢,置產要看長遠,商用不動產屬於全球化長效型投資置產商品,香港在CEPA簽署後商辦售價及租金連續大漲。

目前七期周邊商辦出租率近九成,七期境內出租率近100%,當市場供給量明顯不足,相對升值空間也較大,新市政A級商辦已被視為今年第四季中第一波投資置產首選。

香港CEPA簽訂後,A級商用不動產五年大漲近4倍,MOUECFA尚未簽,外資已開始瘋台北商辦,「江陳會」將國際焦點轉向台中,在七期新市政中心有計畫性長期深耕的親家建設,以國際風、現代化、科技感、智慧型、進化式的5A級商辦「親家T3」,準備迎接「江陳會」的歷史盛事到來。

張鈞豪指出,商辦市場空窗10年的台中,在縣市合併、兩岸經貿合作模式一啟動,頂級商辦勢必優先起漲,現正值辦公室行情起漲點,不論投資或自用,起漲進場並搶搭第一班,才能精準獲利、贏在未來。

   

台中市十年沒有A級辦公大樓

有鑑於台中市近十年沒有推出A級辦公大樓,因此今年親家建設、豐邑建設等紛紛在台中市七期的精華地段推出A級商辦大樓,針對不同的需求所規劃出大小坪數不同的產品,搶佔台商返台需求若渴的商辦市場。

親家建設總經理表示,位於市政路原衣蝶百貨旁的國際級商辦大樓「T3親家市政國際中心」,在近700的基地面積上興建地下六層、地上29層的標竿型建築,採Google辦公室概念、兼具環保節能及氣勢雄偉的深窗型玻璃幃幕外觀,同時將帶入豪宅設計觀念的一棟頂級商辦大樓。

除了挑高10的三進式氣派迴廊門廳及亟具現代感的辦公室立面設計外,還有仿泰國蓮花酒店的頂樓空中花園宴會廳、13樓空中花園露台舒壓中心兼中繼避難平台、14樓空中運動健身房、及超過10間大小不同的會議室、商務中心,提供進駐的公司企業做為開會、產品發表會使用。

由於台中縣市合併的題材發酵,加上兩岸交流密切、看得見未來商辦契機,且中部向來就是傳產業的大本營,台商帶回的不僅是本身的資金,還引進其他合資的外商資源。讓往來的台商亟需一個頂級的商辦做為企業的門面,同時展現企業的實力。

目前中部房地產看好已真空10年的台中市頂級商辦市場,因此預測七期的A級商辦勢必會成為下一波的明星商品。尤其中台灣20大建設有一半以上都圍繞周邊的七期、新政經中心中軸線的市政路,更是國際商辦最佳駐點。

A級商辦不僅是中部下一波置產投資的熱門商品,也將是企業品牌決勝的關鍵指標,且2010年台中市政府的新市政大樓即將完工,未來商辦市場需求大,有眼光的企業主應優先卡位,才能贏在前頭。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