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辦公室與尋找一般住家是截然不同的情形。

多數人尋找一般住家時,在意的不外乎地點、坪數、租金、管理費、風水、座向等等,而尋找辦公室時,除了上述幾項,其他要注意的細節比大家所能想像得到的還要多更多。

 

很多人可能認為:找辦公室不難吧,只要去各個辦公大樓問管理員有沒有空的辦公室要出租或是上網找就好了啊。但,實際的狀況真的這麼簡單嗎?

 

當您決定買/租一間辦公室,您會開始在台中市大街小巷穿梭或是上網尋找,然後再安排時間一間一間親自去看屋。可能找到喜歡的地點了,卻沒有適合的坪數;而坪數適合的,租金卻超過預算;好不容易地點、坪數、租金都滿意了,屋主卻改變心意決定只賣不租。這樣一來,整個尋找辦公室的過程又得重頭再來一次,零零總總的大小問題和突發狀況不斷反覆,對您來說絕對是一連串繁雜又惱人的折騰。

 

這時,若能有專業的代理人能為您代勞,讓您不需像無頭蒼蠅般瞎忙,就能為您省下許多體力和心力的勞累。如春房屋扮演的就是【辦公室租賃買賣代理人】的角色,最簡單的比喻就是辦公室仲介市場的104與1111。

 

如春房屋為有辦公室想出租/出售的屋主找房客/買方,也為想租/買辦公室的客戶找到心中理想的辦公室,盡全力找出適合的物件為雙方【媒合、配對】,讓賣方/屋主、買方/房客都能滿意。

創立至今已超過25年,如春房屋定期普查台中各辦公大樓,充分掌握每棟辦公大樓的第一手資料。而對於各行各業的相關法規和環境限制,如春房屋也都瞭若指掌,永遠提早一步在各個層面為客戶設想周全,並想辦法事先為客戶解決問題,替客戶減少許多無形的時間成本和金錢上的浪費。

例如,每棟大樓的管理規範不盡相同,有些大樓規定19點後若使用空調,必須以較高的電費計算,如此一來,較常加班的資訊業或三班制的公司便不適合這種大樓。

 

<續 認識如春房屋~2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春 辦公大樓 代理人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