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經濟日報

縣市合併升格效應發酵,大型金控集團相繼進駐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為台中沈寂已久的辦公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七期新市政中心辦公大樓月租金行情,也隨之上漲至每坪1,500元新高,增幅逾50%。

如春房屋副總經理李珮宇說,台中新市政中心啟用,加上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簽訂後,兩岸經貿交流活絡,港資、陸資看好大台中前景,均帶動辦公市場明顯增溫。從去年迄今,辦公產品買賣漲幅平均超過二成,屋主惜售心態濃厚。

目前,台中辦公市場以七期新市政中心最受矚目,包括「全球運籌中心」、豐邑「市政都心」、順天「經貿廣場」,還有興建中的親家「T3」等,合計陸續釋出的辦公產品坪數超過3萬坪。

「全球運籌中心」緊鄰台中新市政府,由於規劃新穎,加上占有地利優勢,吸引不少知名企業進駐,辦公大樓規劃21層,目前進駐率已逾80%,每坪租金行情也 由去年底的1,000至1,200元,上漲為1,200至1,500元。豐邑「市政都心」規劃33層,每坪買賣成交價約35萬元;順天「經貿廣場」只租不 賣,每坪租金行情約1,000元,店面約1,500至2,000元;興建中的親家「T3」,每坪訂價則在36萬至45萬元,29層樓全數銷售一空。

【小編要給珮宇副總的專業按個讚。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