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民視新聞

不畏奢侈稅和股災,壽險業頻頻搶進敦南商圈的商辦,像是新光金最近出脫的凌雲通商大樓,底價13.02億,富邦人壽以14億5824萬得標,換算每坪90.68萬,創下商辦區域第二新高,而這已經是9月以來,第4起標售案,顯見敦南商辦有越來越搶手的趨勢。

理財從小做起,新光金連續舉辦7年的理財新人王大賽,上回奪冠的崑山科技大學財金系學生,嗆聲要把冠軍留下來。

新光金不只辦比賽,延攬金融人才,平常也投資股市、外匯,現在更是頻頻出脫房地產,26日標售底價13.02億的敦化南路二段凌雲通商大樓,11-14樓,以及地下室2-5樓21個車位,共1840坪,結果富邦人壽以14億5824萬得標,換算每坪90.68萬,創下商辦區域第二新高。

壽險業紛紛搶進,9月中旬國泰人壽才以85.67億,買回國壽敦南REAT,同一天富邦人壽也斥資15.9億買下摩天東帝士大樓1-2樓商場,緊接著國壽又砸96億天價,買下新壽敦南REAT案,現在富邦人壽又搶下敦南凌雲通商大樓,敦南商辦每坪上看百萬行情價,似乎指日可待。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險業 敦南商圈 商辦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