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聯合報

與7期僅隔中港路的12期,年底前將有16個建案進場銷售,被業界喻為是繼7期之後,下個豪宅明星推案區,目前12期都是興建中個案,尚無新成屋,下半年 新案進場量最多。瓏昇建設副總經理施文謙表示,緊鄰7期的12期,地形狹長貫穿逢甲商圈西側,連接至水湳經貿園區,區內有2所大學、多所國小國中高中可供 選讀,又有兩座大型環保公園,綠覆率極高,生活機能、環境地段都很好。

他指出,12期年底將有16個新案進場銷售,其中有11個是頂級透天別墅產品。7期房價去年開價每坪約40萬上下,現在約50萬元;12期大樓每坪開價約28萬元,主推坪數在60至100坪,透天產品每戶開價4千萬至1.3億元,未來房價仍有補漲空間。

信義房屋水湳經貿店長邱冠達表示,十二期、七期、水湳經貿園區被建商稱為黃金三角,看好此3區會走所謂的「黃金十年」運勢;十二期地理位置適中,鄰近中山高、中彰快速道路,10分鐘車程可到烏日高鐵站,南來北往方便,吸引台商、企業主入住此區。

邱冠達指出,建商普遍看好十二期,新推建案很多,由於當初建商取得土地成本不高,成交價談判空間極大,每坪約落在20多萬,新推建案與七期相比便宜不少。

他也說,近期來店頭首購或換屋族群,普遍看好12期未來發展性,但最後選擇在周邊購屋,因區內生活機能仍缺乏且空地多,除了新建案別無選擇,例如1名逢甲大學教授,雖看好十二期,但為遷就生活便利,仍選擇在周邊購買中古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