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經濟日報

臺中市政府為因應高科技產業的群聚效應,開發了「臺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其中一期園區生產事業用地已100%完售。

為縮小用地供需差距,市府進一步推動二期園區開發計畫,盼可建構一處提升產業技術層次而且更綠色、更生態與更永續的高科技投資園地。

此園區開發,採公共工程建設與廠商進駐建廠同步進行,目前共有93家廠商陸續建廠進駐及投產,預估整體園區發展效益可提供約1.5萬名以上就業機會,全區完成後的廠商營運年產值可達250億元以上。

二期園區土地使用計畫以生產事業用地為主,其中,設廠用地15.14公頃、策略性產業大樓用地5.36公頃,另籌設1.48公頃的產業專用區用地及14.94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未來配合軟體、研發、設計等策略性產業進駐,將成為大肚山科技走廊的創智中樞。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