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3 工商時報

大同(2371)昨(12)日董事會以加速活用資產及開發腳步及創造股東利益為由,決議出售位於台北市的北投廠,計畫今年底完成公開招標及決標。市場人士評估,大同北投廠4,400多坪土地,目前出租每年有上億元租金收入,出售後的土地利益逾40億元。

北投廠土地總面積為14,599平方公尺,建物總面積為47,144.51平方公尺,最高樓層為14樓。

大同主管表示,北投廠原為大同製造電腦與液晶顯示器等電子產品所在地,隨著產業結構的改變,大同生產線已在全球各地駐點。北投廠座落在台北市承德路七段與公館路交叉口,近捷運淡水線唭哩岸站,又位於台北市政府編定士林科技園區附近,交通便利,昨日董事會決議以公開招標方式出售。

大同主管指出,大同內部雖有目標價,但須拜訪潛在客戶後才會訂出公開招標底價,由於招標時間需要較長時間作業,預計年底前完成公開招標、決標手續。大同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總公司1.3萬多坪土地,雖計畫與大同大學聯合開發,但目前沒有具體時間表。

大同主管表示,近年陸續開發大同大龍廠與南港軟體經貿園區內土地,並推出「大同世界」、「大同明日世界」及「大同璽苑」等豪宅,在在都創下該區之每坪最高成交價。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