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自由時報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推出「百戶好住宅,幸福百年百」售屋專案,一個多月以來,吸引超過1700人登記申購73戶物件,創下業界類似銷售專案的最高紀錄,其中47戶有2人以上登記申購,本週四(20日)將公開抽籤,決定花落誰家。活動上路以來,始終最搶手的台北市林森北路小套房,更多達1093人登記,中籤率不到千分之一。

由於反應實在太熱烈,台灣金聯總經理趙榮芳宣布,為了答謝購屋民眾,公司決定大手筆加碼,原先活動辦法規定,只贈送前30名登記且成交的住戶價值5萬元的家電用品提貨券,現在只要是完成購屋手續者,一律可獲贈5萬元提貨券。

台灣金聯表示,9月15日推出此專案迄今,網站瀏覽人數超過12萬人次,詢問電話超過3萬通,公司網頁、電話數度「大塞車」,近一個月銷售率至少66%,成績傲人,連內部主管都驚呼:「沒想到民眾這麼踴躍!」

最炙手可熱的是林森北路小套房,權狀約9坪,總價320萬元,每坪單價不到36萬元。此外,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某間9.53坪電梯小套房,近高雄火車站,總價僅41萬元,也多達116人登記;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的小套房吸引63人登記;高雄市順昌街3房2廳的房子亦有43人搶購。

台灣金聯指出,週四上午10時舉行抽籤,地點包括台北總公司,以及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四個業務處,過程公開透明,且有公正第三人見證,台北總公司也會請律師到場,無法到場的申購民眾大可放心。趙榮芳指出,民眾對這次活動相當踴躍,未來將視情況,再決定推出類似售屋專案活動的時間點。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