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二、三年陸續開了好幾間非常有質感的麵食店,裝潢設計都是精品風,餐點、餐具和擺盤也都走精緻路線,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小編OS:價位也是精品風……

DSC02129.jpg  

順天經貿廣場附近的這家新開的非常man,重金禮聘哈佛建築暨都市設計碩士-胡碩峰設計,走得是中式的復古風。

DSC02115.jpg  

七期新市政等區新開的非常man,就在文心路的文心國宅店面,開車的朋友可以將車停在對面的新國自在。

DSC02111.jpg  

餐點以麵類為主,另外還有飯類、燉品、湯包、蒸餃、鍋餅等點心,主食類價位在$78~$288。(還有賣單顆壽桃欸,好妙啊!)

DSC02113.jpg  

酸菜魚柳麵

鯛魚片肉質Q彈,酸菜有一點點辣,微酸又帶辣的湯非常清爽,吃麵前先喝一口湯,胃口都開啦,很適合夏天沒什麼食慾卻又想吃湯麵的朋友。

DSC02120.jpg  

麻油羊肉麵線

湯喝起來完全沒有油兮兮的膩人口感,羊肉的腥羶味幾乎吃不出來,還有淡淡的米酒味兒呢。

DSC02119.jpg  

十幾樣小菜,分為NT$40NT$60種。

DSC02123.jpg  

醬料區,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己加料。

DSC02121.jpg  

超級入味的小魚豆干,這道小菜最怕豆干沒味道,非常man的小魚豆干,完完全全把小魚干的香和辣椒的辣炒進豆干裡,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盤。

DSC02114.jpg  

小編今天很節制,只點了這道小菜,聽說桂花蓮藕是他們的招牌小菜,下回再來嚐鮮吧。


小編找碴

一探究【竟】才對啊。 

老闆,是『一探究竟』不是『一探究盡』啊!!!


順天經貿廣場招租中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經貿 七期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