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8月時曾經預告位於七期的順天經貿廣場一樓將有樂沐餐廳進駐,經過一個多月緊鑼密鼓的裝潢,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在9月開幕啦。

DSC02446.jpg  

挑高的空間以白色為裝潢基底,搭配顏色搶眼的餐桌椅,讓整個用餐空間繽紛而充滿活力,雅致的立燈,讓餐廳彷彿歐洲的街道,很有法式的悠閒風情。

DSC02409.jpg  

DSC02414.jpg  

有沒有發現好多圈圈?小編覺得這是要營造甜蜜泡泡的浪漫感覺。

DSC02433.jpg 

半開放式的包廂,流線型的超高椅背,增加用餐的隱私。
 

DSC02436.jpg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全天候都有提供調酒,晚上約三五好友到這兒小酙聊天,一定很有FU

DSC02435.jpg  

唯一的一間包廂,大約可以坐10人,牆上的葉子是立體的,古典風情的吊燈為整個包廂畫龍點睛。

DSC02417.jpg  

服務生美眉的制服好可愛啊。

DSC02412.jpg  

menu都是桃紅色的。

有別於樂沐的貴族級高價位,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走的是中價位,套餐的價位在890元~1,380元。單點的米食、麵食和排餐這一類的主菜價位在300元~890元。

DSC02413.jpg  

主廚陳嵐舒對【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的定位。

DSC02425.jpg  

法式麵包外脆內軟,外層超脆的口感和內在超柔軟的麵包,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續。

DSC02418.jpg  

被濃濃蒜味重重包圍的勃根地蝸牛,是道重口味的前菜,單吃可能會覺得太油,然而,把整球蝸牛和麵包一同送入口中,卻意外的中和了油膩感。

DSC02420.jpg  

很清爽的尼斯沙拉,芥末油醋醬中和了醃漬緹魚的鹹,也掩蓋掉那特有的微腥。

DSC02421.jpg  

切小片的溏心蛋和緹魚,比較特別的是這道沙拉的甜椒是燙過的,吃起來是軟的,不同於一般沙拉用得是生脆的甜椒。

DSC02423.jpg  

海鮮南瓜濃湯很濃郁,最特別的是帶有淡淡的咖哩味。海鮮呢?欸,小編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但是小編記得有蝦子和花枝。

DSC02424.jpg  

香草燉肉蔬菜湯。

松阪豬肉和多種蔬菜一起燉的清湯,大部份的浮油都過濾掉了,這道湯品的法式在哪裡呢?湯裡有法國白豆,豆子吃起來像有一點點硬度的軟骨,不同於其他豆子煮過後的軟式口感。

DSC02426.jpg  

野菇乳酪燉飯。正統的義式燉飯就是要吃半生熟的米芯,義大利米外熟內硬的口感,很有嚼勁哦。

DSC02427.jpg  

旁邊那兩球泡泡可不是沒沖乾淨的洗碗精,那是打成泡泡的起司,搭配燉飯一起吃,濃稠的口感中又帶點輕爽,非常特別。

DSC02429.jpg  

北非香料烤雞腿,只有關節的地方有一小塊骨頭。底下是鳥飼料。啊!不是啦,是雞汁煮的北非小米啦。

DSC02432.jpg 

雞汁將北非小米和火腿塊、芒果、葡萄乾等一起煮成香噴噴的Q軟小米飯。

DSC02441.jpg  

馬達加斯加香草烤布蕾

就,烤布蕾。跟別家餐廳附餐的烤布蕾比起來,當然是樂沐的品質勝出,但因為另一樣甜點太厲害了,相較之下就顯得這烤布蕾很普通。

小編要給這個手工檸檬柑橘塔今日最讚的寶座。

DSC02439.jpg 

新鮮的橘子和萄萄袖,火烤過的蛋白霜,內餡是卡士達醬,加上酥脆的塔皮,多層次的酸甜口感,超級yummy

DSC02438.jpg  

稍微烤過的糖漬橘子薄片和檸檬薄片,酸甜中帶著柑橘類水果皮特有的苦味,很解膩呢。

這道甜點是可以單點的,沒點套餐又想吃甜點的朋友,小編強力推荐一定要點手工檸檬柑橘塔來吃。

DSC02437.jpg  

不太特別的花茶和咖啡。

整體而這,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的餐點和服務都在水準之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給客人喝的水是不適合人飲用的RO逆滲透水,喝起來有漂白水的味道……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