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工商時報

商用不動產市場炙手可熱,其中台北市精華商圈店面更躍居為當紅炸子雞,11月指標大案三鼎REITs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將在11月24日以底價 62.485億元,公開標售,其中號稱東區「店面界的林志玲」忠孝東路頂好香檳大樓的店面,最受矚目,每坪脫標行情上看900萬元。市場預估標價有機會衝 上70億元,換算每受益憑證至少18元,樂觀預估有20元水準。

不過三鼎股價已提前反應,近1月大漲2成,昨日股價受少部份投資人先行落袋為安影響,單日下跌2.78%收16.45元,與底價換算的每受益憑證價格16.22元,僅溢價1.42%。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昨日表示,台新銀已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公開標售三鼎REITs所屬不動產,預計11月24日開標。

高銘頂表示三鼎REITs共有香檳大樓1、2樓和地下一層、誠品物流大樓部分樓層、及前瞻21大樓3件不動產。標案分為A標、B標,A標為香檳大樓、誠品物流大樓部分樓層,底價為38.425億元;B標為前瞻21大樓,底價為24.06億元。

其中賣相最佳的當屬香檳大樓店面,底價31.46億,三鼎REITs擁有樓層有3層,是頂好商圈中最精華店面,目前進駐商場店家包括:中國信託、麥當勞、頂好超市等。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