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中央社

老牌家電廠歌林公司明天將公告標售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的企業總部辦公大樓和桃園縣音工業區的一廠和二廠,合計底價新台幣25.78億元,預計12月1日開標。

受託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除了明天公告標售的不動產,歌林在全台的不動產也將陸續公開標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在正式公告標售歌林不動產前,投資者詢問度最高的就是位於台北車站辦公商圈的重慶南路企業總部和桃園觀音一、二廠。

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重慶南路大樓歌林持有5個樓層,面積1825坪;歌林在觀音工業區的一廠及二廠土地達3萬餘坪,地上建築物面積3.3萬坪,公開前已帶看10餘組投資人,其中有自用型廠商計畫一次購買一廠及二廠,以便未來統一規劃使用且能保有擴廠腹地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林 重慶南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