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辦公室風水影響個人事業成敗及工作順遂與否的玄學力量,除了家居風水,便是辦公室風水的吉凶了。辦公室風水的好壞,不僅會影響整體事業運勢,與每位員工的妻、財、子、祿都有密切的關係,以下整理出幾點辦公室風水禁忌:

 

辦公室風水:(一)忌背門而坐

如果辦公室靠近門擺放,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放第一要避免的基本要點.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路,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背著門口而坐,座後沒有依靠,背後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長期如此,坐於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都處在一種淺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混亂,決策失誤,不能安定做好每件事,總覺得浮躁,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是非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置,但對於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許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這樣背後不但有靠了,還能阻斷雜氣的衝擊。

 

辦公室風水:(二)忌靠走道的窗邊

窗是房屋的一個進氣口,會納入生氣或煞氣,但是窗外有行人走道的窗,不但會納入往來的雜氣,還有有行人的腳步聲,喧嘩聲,以及其他的噪音一類的聲煞干擾自己的工作.如果將辦公桌設與行人窗道下,就等於將寫字臺置於一些形煞之下;如果需要研究公司的機密,自然會擔心有一些閒雜人窺視.在這種靠近視窗的辦公桌上工作會安不下心來工作的.

 

化解方法:寫字臺儘量離視窗稍遠一些,遠離視窗的距離為在過道之人看不清楚辦公桌上的檔.同時也要利用窗簾,經常用窗簾遮住視窗,避免窗外來回晃動的人影影響工作者的思維。

 

辦公室風水:(三)忌座後有窗

現在很多辦公室有明亮的落地窗,有的人喜歡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座設於辦公桌與落地窗之見,將窗做為靠山,這樣的擺設是錯的。

座後有窗,就如同座後有門一樣不可用.窗是光和氣的入口,理論與忌坐後靠門一樣.

 

化解方法: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坐椅.

 

辦公室風水:(四)宜座後有靠山

自風水學的角度來看,好風水的第一原則是“山環水抱”,也就是說背後有山做依靠,來旺人,前面有水來環繞,來旺財。所以座位背後必須要有靠山才有利與工作者的事業,辦公室裡所謂“靠山”就是一堵牆壁,座位要儘量靠著牆壁,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的空間。

 

 

辦公室風水:(五)合理選擇辦公桌

目前辦公桌的款式引導主潮流的仍然是幹練而簡潔的長方形,其實懂點風水知識的人可以選擇一種有利於自己的辦公桌的款式,一種就靠近自己三方還是直線條,而自己面對的最外面那條邊卻呈現半圓形;另外一種辦公桌卻是整張呈圓弧,象一條腰帶包著自己一樣。風水是最講究“山環水抱”,“玉帶纏腰”的原則,這種環抱自己的款式,不但有利於自己,而且能化解掉對面的一些煞氣,但最好對面沒有同事,不然會對同事不吉利。

 

辦公室風水:(六)忌鏡子照射

如果鏡子每天都照著你,時間長了就會發現自己經常會頭暈眼花,決策失誤,睡眠不好等毛病。鏡子在風水裡叫“光煞”,是一種避煞的工具;鏡子裡的世界叫幻影,會讓人頭腦混沌,虛亂。現代建築經常用玻璃貼滿整幢建築的牆面,就是最厲害的光煞,被照射的陽宅內的人會出現很多不吉利的事情。

 

辦公室風水:(七)忌橫樑壓頂

辦公室有的人頭上正好是橫樑,有的人頭上是低矮的吊頂,這些東西在風水上叫“橫樑壓頂”,也就是長此以往,會讓人在工作上產生壓力,受到上司的責難,遭到小人中傷,頸椎疼痛,運氣阻滯。

 

可見辦公室風水的重要性!但是,辦公室風水打造的要領繁多,在此謹提供辦公室風水的禁忌,以便大家參考運用,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哦!選擇辦公室也是要耗費很大的心力的!不如交給專業級的人員來替妳尋找絕佳風水的辦公室大樓..進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