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2-1

 

年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舉進軍中科園區,舉辦「二一二鴻海集團策略結盟與就業博覽會」,要在台中打造「智動化創新園區」,不僅誓言要為中台灣擴充三百萬個就業機會,還拉著上銀董事長卓永財的手,歡喜簽訂合作意向書,郭台銘當場宣布,鴻海要和上銀結盟,市場紛紛猜測「郭董」和「卓董」是否好事近...

年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舉進軍中科園區,舉辦「二一二鴻海集團策略結盟與就業博覽會」,要在台中打造「智動化創新園區」,不僅誓言要為中台灣擴充三百萬個就業機會,還拉著上銀董事長卓永財的手,歡喜簽訂合作意向書,郭台銘當場宣布,鴻海要和上銀結盟。

 

事實上,鴻海與上銀互動密切,過去一直是上下游供應鏈關係,上銀供應富士康滾珠螺桿和線性滑軌已超過三年,郭董要進軍台中精密機械產業,整合更大商機和就業機會,引路人當然非卓董莫屬。聰明如郭董,此舉不僅給足卓董面子,也給了投資大眾一個新年新希望,兩雄互相拉抬,堪稱一舉數得。

鴻海大舉進入台中科學園區,帶來不少的就業市場,更是讓中科園區注入更大的活力,讓台中科學園區的發展更上一層樓,台中科學園區地段北鄰苗栗、新竹,中部科學園區落腳於此,在區位上易於延伸竹科及開發中之竹科四期竹南、銅 鑼基地之發展效益,進而將北部科技發展帶直接串聯至中部地區,有助於科技島之加速形成。

 

而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園區與后里園區目前引進之產業以奈米技術為主軸,以航太及精密機械、光電及通訊、等高科技產業為重點發展產業。

 

中科園區周圍也帶動許多很夯的商辦大樓:

 

中港世貿天下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3123號座向:朝北
裝潢:

大樓特色:

1.鋼骨大樓管理嚴謹,環境清潔保持乾淨

2.佔地利之便,位未來通航後的重要位置
3.11F公共設施,設有大型會議室,小型視聽室等
4.LOBBY挑高3層樓高,氣派大方
5.六部客梯,設計人性化,含無障礙措施,另有一部貨梯.
6.壹樓用途為彰化銀行,財務進出方便。

 

台中科學園區的發展帶來錢潮,精準的投資眼光就不要錯過更多的商辦訊息,讓你輕鬆在重要精華地段闖出一片天~~

 

資料來源:今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