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

 

 

現今是快速競爭的時代,台中新市政中心同時也是經濟與美學一起結合,除了推廣經濟效益外,美麗的藝術性價值業逐漸被重視,當城市把經濟和美學結合,就會造就更多行銷的發展,台中市把「文化.經濟.國際城」由點而線、由線而面,構築成形,讓台中市新市政中心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市長胡志強曾以「三中策略」詮釋台中市的發展;從中(中科)古(古根漢)效應,新中概念股,到中台區塊,看高科技與文化藝術共同打造的城市榮景,探索台中市躍升為台灣中心的路徑。

 

圓滿戶外劇場、洲際棒球場、大都會歌劇院與新市政中心,這些指標性的公共建設,改變了台中市的城市風貌。如果將幅員再放大、將眼光再拉遠,我們看到的是甫獲2008美國進步建築獎(2008Progressive Architecture Award)的水湳經貿園區的規劃,將在一個老城市中打造新都心:80公頃的大公園、大學城研發中心、數位內容園區、國際會展中心、美術館、博物館、大巨蛋。

 

城市競爭力的崛起,當然不僅在於硬體的建設而已。各界之所以如此看重大都會歌劇院,不僅因為台中市即將出現一座具有國際話題的藝術殿堂,隨之興起的美學經濟力,也成為大家關注的重點。做為一座文化城,台中市民對於藝術活動的參與熱度,讓我們在上百個全球城市競爭的「世界領袖獎」中,獲得了「2007年最佳文化藝術城市」獎,受到國際社會的矚目。相對於台中市已然成形的生活美學路徑,大都會歌劇院的出現,更將在既有的文化根基上,再創高峰,引爆美學經濟力。

 

新市政中心位於文心路、中港路、惠中路交口,七期重劃區的黃金地段,面積廣達50,896平方公尺。新市政中心大樓主要是以拱門的架構來設計,代表充滿活力的台中市;未來周邊還有綠地公園,因此它不僅是政府辦公大樓,也是台中市民休閒的綠地公園。

 

本項建設結合臺中大都會歌劇院之興建,成為新世紀中臺區塊之新政經藝文特區,使大臺中市成為亞洲建築新都,並將透過此新公共建築物,塑造本市都市空間新風貌,帶動整體商機、增進觀光潛力,刺激本地的房地產並帶動經濟多元化發展,並促使政府、文化與企業更加緊密的結合,共創新優質臺中都會生活,使臺中市成為文化經濟國際城。並整體規劃以連續性之開放空間、廣場、綠地等,提供所有市民活動使用,以使全體市民除了至此洽公外,亦可享有此地區特有的都市開放空間。

 

亞太熱門商辦建案:

豐邑市政都心廣場

如春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 

座向朝西南 
裝潢

大樓特色:

七期唯一對外銷售,全新頂級商辦

座落新市政中心,38層超高耀眼新地標

全棟採L型配置,各戶、梯廳皆充足採光且視野開闊

公共空間如游泳池等不列入持分,而是由豐邑建設所有,再對住戶開放出租使用

 

將台中新市政中心打造亞太新都亮點,當仁不讓!台中新市政中心的商辦炙手可熱,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於台中熱門商辦的地點~~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