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雖未完工,但已經是引人注目了,這個建築物是由日本建築名師伊東豊雄的設計「美聲涵洞(Sound Cave)」!不論在台中的地標上還是未來發展上都是可以引頸期盼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簡稱台中歌劇院,位於台灣台中市的國際級展演場所,基地位於七期重劃區內、台中新市政中心旁,內規劃大型展演歌劇空間,中型劇場和實驗劇場各一座。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以「優質文化生活首都」城市為基準,充實台中市專業藝文展演設施,並滿足現有觀眾、表演藝術界及戲劇界等人士之場地需求,期使國際表演文化團體至此從事表演,及文化活動之交流,並以戲劇季饗宴之方式,行銷『戲劇在台中-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豐富多元的文化軟體活動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藉由結合新市政專用區周邊現有的文化設施,如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美術館、洲際棒球場、圓滿戶外劇場等文化旗艦設施為主體,在台中市新市政專用區整體規劃一處機能完整之「文化藝術特區」,並藉開發「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質,並成為台中市重要之文化生活指標。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提振台中市觀光文化產業

為市民啟發一個新的、有自主性的國際觀及創造優質生活文化願景,除提供本市市民休閒文化活動外,並期望成為台中市重要之觀光文化產業,結合飯店之套裝旅遊行程及媒體強勢行銷策略,以成為台中市一重要表演藝術觀光財。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塑造台中戲劇園區

以行銷『戲劇在台中-台中大都會歌劇院』之觀點,考量文化藝術特區整體規劃,提出「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建立一個以『戲劇在台中』之觀念,結合文化軟體、歌劇家、戲劇家與民眾互動式之交流、國際與本土戲劇之交流及以觀光文化訴求為主導之行銷觀點,以塑造「台中戲劇園區」之規劃理念構想。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周遭重要亮眼商辦大樓:

亞太總部-長億金融

如春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60-8
一樓用途:第一銀行/星展銀行

大樓特色:

1.座落中港路上,上下高速公路方便.
2.一樓兩間銀行,第一銀行和星展銀行.
3.花崗岩外觀,沉穩氣派
4.未來雙捷運出口,面七期新市政中心

台中市大都會歌劇院的建築外觀十分藝術,不但可以提供表演團體從事表演,以及做文化交流,提升台中市的文化水平!另外還可以帶動周遭的商圈,成為台中市另一個亮眼的地標!這麼重要的據點,不先搶為快?!等到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落成,你!還搶的到嗎?想看更多不同地點的熱門商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