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FC

遠雄金融中心(台中)-台灣的中心  東西經貿的軸心

 

P3

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

為連接全球經濟,台灣政府積極調整產業結構,以加入「跨太平洋經濟伙伴」(TPP)、積極簽定區域自由貿易協定(FTA)為目標。隨兩岸投資保障協議生效、ECFA後續協商持續進行以及陸資開放等,台灣商用不動產已受世界高度矚目。


遠雄金融中心同時掌握海陸空多項交通以及經貿、商業、政治、藝術多項核心優勢。立足台灣一級都會區,放眼全球,向世界舞台展現雄壯氣勢。

P4

佈局城市中軸線  眺望大台中榮景

如同台北信義計劃,台灣大道貫通商業區域,帶動整體,是經貿交通發展重心,也是金融、飯店、企業爭相進駐首選。

P5

遠雄金融中心座落於聯繫台中新舊都心的台灣大道,3分鐘連結中港交流道,5分鐘串聯中彰快速道路,15分鐘接駁高鐵烏日站,距離台中航空站、貿易港僅30分鐘,此外鄰近台中捷運藍線、綠線,坐擁多元交通動能。

此外,位於中港經貿商圈,遠雄金融中心3分鐘直達市政中心,10分鐘抵達水湳經貿園區,15分鐘延伸至中部科學園區、精密科技園區、台中工業園區,無論洽公、商談,時間掌握在手。

世紀傑作  台中A+商辦地標

遠雄金融中心以玫瑰花崗石材打造全棟貴氣身段,塔頂由金屬與太陽能光電板構成造型,搭配七彩燈光演繹,即使日落,也是夜空中七彩幻化的璀璨明星。

規格師法台北信義計劃,於座落60寬台灣大道與精誠路口,近1000完整地基上,以坐南朝北王者之姿,建構地上15層,地下5層,內涵與外觀皆無可取代的A+商辦地標。

P6

遠雄金融中心 (台中) - 基本資料

平面圖

結構工程:RC結構

外觀修飾:石材、框架式玻璃帷幕

基地面積:974.05坪

建物面積:約10,958.6坪

樓層規劃:15F/B5

樓層高度:1F層高6M,2F以上層高4.2M,

                    15F挑高7.5M多功能會議、教育中心,

                    高架地板10cm、樑下天花板310cm

車位規劃:汽車-坡道平面車位214輛

                    機車-機車停車位372輛

所有權人: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 貨 梯:20人客梯5部、1.36噸貨梯1部

空調系統:智慧節能中央空調系統

物業管理:物業管理公司24小時服務

使用分區:第三種商業區

 

點我查詢更多商辦物件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