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BCI-64th-World-Congress  

20135月,全球最具權威的不動產趨勢協會「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即將於台中舉辦「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中年會」。

FIABCI_inter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 ( The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Federation ) 至今已成立65年,擁有65個會員國,120多個不動產團體會員。每年於各會員國間輪流舉辦世界年會,促進各國專業人士交流以及不動產業發展,為全球不動產界的年度極大盛事。

近年亞洲勢力崛起,全球投資人密切留意亞洲不動產,而台中無論是產業、科技、建築、文化,近十餘年來的發展與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台中能有此殊榮,於眾多競爭城市中嶄露頭角,睽違27年再度獲得「世界不動產年會」的主辦權是最直接的肯定。

 20112012年台中連續以「圓滿戶外劇場」和「新市政中心」工程,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而由日本建築名師伊東豐雄設計,尚未完工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以及台灣塔等建設同樣令人引頸期盼。

台中曾於2007年獲選世界最佳文化藝術城市,建築在同樣擁有精緻品質的前提下,更具有距離與成本優勢。距亞洲各大主要城市平均距離最短,同時房價卻只有台北都會區1/3,更不用說房價比台北更高的東京、香港等亞洲城市。近期陸資來台及台商回流等也多選擇台中作為據點,更加證實了台中的光芒已被世界看見。

 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中年會」主軸為「不動產的永續發展」,將聚焦綠建築、智慧建築與創新建築。對致力國際化,並往低碳城市目標邁進的台中來說,能擁有本次主辦權,是期盼已久的難得機會。

成功躍上世界舞台,值得小小驕傲的同時,也該好好把握機會行銷台灣與台中。希望藉著本次主辦世界不動產年會,能提昇台灣與台中的知名度,並吸引更多國際投資人關注,讓台中無論房地、科技等產業都能更加蓬勃發展。

 

 

找台中商用不動產 ? 點我連結如春房屋,物件最多最專業 !

-------------------

參考資料:

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64屆台灣台中世界年會官網

http://www.fiabci64.tw/ch/index_c.html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