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品牌從台北開始」已不再是絕對的成功方程式。

過去無論國外引進或本土品牌多選擇由台北開始打知名度,但現今這個持續多年的模式已被另一個城市台中,打破。

像日本關西的知名咖啡店,以及義大利進口廚具品牌都選擇台中市七期作為出發點。台中市七期就像台北信義計畫區,但租金卻只要信義區的1/3,想要大坪數也不是問題。與台北相比,台中成本相對便宜,成了展店新選擇。

另一個亮眼的黃金線則是台中的草悟道特區。 去年完工後,草悟道沿線三家五星級飯店住房率成長5 - 10%,綠園道周邊房價也跟著上漲。 

草悟道特區從科博館、市民廣場,延伸到美術館商圈,貫穿台中市中心精華地段。園道充滿藝術氣息,除了經常舉辦藝文展覽與活動,附近小巷也有許多特色店鋪,無論假日或平日都擁有眾多人潮,是台中七期外另一區亮眼的黃金線。

近年台中積極發展與建設,往國際大城邁進。擁有相較亞洲各大城市房地產價格相對低廉的成本,同時具備建築精緻、交通便利等優點。台中已成為品牌、企業必設點的城市,再加上榮歸返鄉的台商,越來越多企業將總部設置於台中,讓台中成為新一代成功方程式中不可獲缺的關鍵。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官網

--- --- --- --- --- --- --- --- 

如春整理

參考資料
好房news http://news.housefun.com.tw/
TVBShttp://www.tvbs.com.tw/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