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 王妙琴】

在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國際航廈落成啟用、精密機械園區如火如荼開發之際,已帶動七期頂級商辦市場熱潮,除了聯聚建設將推出頂級商辦大樓外,豐邑、興富發也將推商辦續案。

特別是位於七期市政北七路的「親家 T - POWER 市政廣場」個案,因地段優越、銷售長紅,於上月提前動工。

老鷹機構董事長唐廷照表示,七期新市政中心豪宅林立,大型百貨商場、五星級飯店陸續進駐卡位,商務模式漸趨成形,商辦需求也跟著水漲船高,目前「親家 T - Power」成交客一半以上都是台商背景企業主,甚至一次出手買下整層 600 坪,每坪開價 48 萬元至 58 萬元,擬將成立兩岸企業總部或台灣分公司。

台商回台挾著強勁的資金動能,投資商辦進可攻 ( 增值 )、退可守 ( 收租 ),七期新市政中心商辦只有信義計畫區的一半價,以投資報酬率看,新開幕的「順天經貿廣場」,目前進駐率已達 9 成,月租金行情每坪達 1,200 元。

「親家T-Power」基地位於市政北七路新光商圈和惠民路黃金雙軸線上,緊鄰中港路、新市政府,距離台中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以及台灣最大型的百貨商場大遠百,只有走路不到 5 分鐘的距離,左擁秋紅谷、右抱歌劇院,地段絕佳。

未來「親家T-Power」完工後月租金行情每坪上看 1,500 元,投報比逾 4 %,讓企業主趨之若鶩。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尋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官網

---------------------------------------------------------------------
參考資料:中時電子報 → http://news.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