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投資或自用,要找到合適的標的都不簡單。但台中近年的發展眾人有目共睹,房地價格相對合理的同時,也較易取得大坪數,逐漸成為企業與外資的投資首選。

近日詢問度極高的七期商辦,除了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個案外,親家  T3 目前正密集交屋。親家  T3 部分屋主希望能搶先租出,願意於租金方面先行讓步,因此租金開價範圍較廣,900-1200/坪皆有。

同樣座落七期的順天經貿商辦使用率已達  
80%,低樓層小坪數幾乎都已租出,僅剩下高樓層坪數較大的單位尚等待合適承租方。而七期周邊商辦的屋主多惜售,仍舊想買的多,想賣的少,相當搶手。
 
另外台灣大道幾棟新商辦,租賃詢問度也很高,遠雄金融中心與國泰中港經貿基地座落位置相距不遠,兩棟單一業主商辦各有優勢,有需求的客戶可多加比較。

 

如春房屋獨家獲得T3授權招租,60起,多戶可選。

歡迎來電洽詢:04-2323 1234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尋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官網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