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蕭又安/綜合報導】

如果說台中市過去10年的發展是以新市政中心為核心,沿著市政路、中港路為軸線,帶動整體繁榮脈絡西移,如今在秋紅谷廣場、大台中歌劇院陸續完工啟用,發展已臻巔峰,一向以都市發展角度尋找未來趨勢的人,紛紛探求台中未來10年的區段!

2011年水湳經貿園區動工,將是台中市繼新市政中心之後,最大的市政建設,將帶領台中市站上國際舞台,而中部整個產業走廊也因台積電將在2015年量產、精密科技園區的成立,產值大增形塑整體就業人口的移入,而2013年是台中市市政發展轉變非常關鍵的一年,生活二號線與生活四號線即將接通,台中市成為中部六縣市之首的交通藍圖將正式完工,環中路沿線的區域立刻水漲船高,整體發展區塊位移的方向與速度,遠遠超乎你我的想像!

新市政中心帶動西移、中科園區帶動大量的高收入就業人口移入、水湳經貿園區領軍帶動未來的經濟潮流,在產業、市政、經濟三大勢力的交互作用下,12期的發展值得注意,甚至在經濟建設與交通建設地利相乘的影響下,在地房地產業者預估:「12期的發展極有可能超越八期,甚至與七期南側的發展並駕齊驅!」

北部建商看好台中市新市政中心、而中部建商卻不約而同看好12期重劃區,宏盛、富邦、大陸工程、冠德、遠雄以富豪置產的觀念,鎖定新市政中心七期重劃區,將房價推升至頂點,而務實的台中建商卻以生活機能性與交通便利性等實際的生活需求,耕耘12期重劃區,相對的在市場需求面的支撐下,接棒七期豪宅聚落的地位,12期的遠景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台中七期、近中科、臺灣大道沿線...等兩百多動商辦大樓租售仲介服務
--- --- ---
原文網址:mygonews → 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07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期 重劃 水湳經貿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