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7期商辦市場推案掀風潮,估明年推案量至少超過300億元!其中,親家建設規畫於7期惠中路上推出第3棟商辦大樓;而聯聚建設、總太地產也都將首度進軍7期商辦市場,分別推出超高樓層的辦公大樓與商辦大樓。

親家建設張經理張鈞豪表示,親家目前手握7期約4,600坪「新六」土地,包括大遠百旁的1,050坪、市政路與河南路口近2,500坪,以及惠中路的1,095坪土地,親家將轉型為全方位建商,未來除了住宅以外,也將陸續進軍商用不動產、飯店與商場。

張鈞豪表示,其中7期惠中路上的1,095坪土地,預計明年規畫推出樓高28層、SS結構打造的商辦大樓,預估可售面積近2萬坪,將規畫60至600坪的辦公空間,總銷金額約100億元,2樓將規畫作為親家建設企業總部。

無獨有偶,總太地產明年上半年也將於7期朝富路上推出首棟的商辦大樓,已經力邀建築大師姚仁喜領軍的「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團隊來操刀設計,將會規畫興建超高層、總銷金額約100億元的商辦大樓。

總太地產董事長吳錫坤表示,朝富路商辦的基地面積約1,382坪,將規畫地下7層、地上33層的子母棟商辦大樓,1加2樓可供金融機構、診所、商場等用途,店面單戶坪數約300至400坪。吳錫坤說,子棟3至9樓約6,788坪,將以單一產權銷售;母棟10至33層則規畫56至589坪,公設包括Lounge Bar、中小型會議室及總裁會議室、健身房等。

此外,7期「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將於7期新光三越百貨旁推出首棟頂級辦公大樓代表作「聯聚中雍大廈」,初步規畫17樓以上1層1戶,1戶約500坪;17樓以下1層2戶、每戶250坪,強調零店面。據悉,原預定今年底進場的「聯聚中雍大廈」,將順延到明年上半年進場,總銷金額約120億元。

張鈞豪表示,商用不動產既可轉售也可出租,賣不掉還可當資產,因此,親家近幾年來積極進軍商用不動產市場,去年於台中7期市政路推出總銷35億元的「親家T3」商辦大樓,因規畫坪數實用,被中小企業搶購一空。

親家今年又於7期市政北七路上推出總銷60億元的「親家T-POWER」,目前銷售量已破4成。此外,親家建設去年買下中港路舊商辦大樓、砸重金拉皮後重新更名為「親家台灣大道廣場」,總面積6,210坪,只租不賣。以目前市場行情每坪租金約700元推算,該商辦一旦滿租,預估未來每年租金收益可達5,000萬元。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七期、近中科、臺灣大道沿線...等兩百多棟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 --- ---
原文網址:中時房地產 → house.chinatimes.com/content-indexNews-content.aspx?NewsID=31237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