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看好台中房市前景,遠雄(5522)、興富發及國泰等北部建商,今年下半年加碼在台中獵地,三家業者購地金額合計逾70億元,其中遠雄動作最積極,累計投入近60億元購地。

遠雄進軍台中房市,第一件個案選在單元二自辦市地重劃區。遠雄共投入12.66億元,取得南屯新富段3,087坪土地,每坪土地成本41萬元,預計推出樓高21層、每坪約40萬元的大樓產品,總銷約60億元。

住商不動產店長陳俊雄表示,近期舊台中市區土地價格不斷飆漲,各區不斷開出新高價,連擁有一線品牌實力的建商,也不敢輕易出手,反而是北部上市櫃建商在土地取得不易下,紛紛南下搶地,近期包括遠雄、興富發及國泰都有收穫。

其中,遠雄腳步最積極,繼單元二、清水、北屯後,最近又搶進八期;興富發則購入七期西側惠安段471坪土地,國泰買進科博館旁英才路625坪土地,也刺激台中各重劃區啟動補漲行情。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官網
台中七期、近中科、臺灣大道沿線...等兩百多棟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