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宋健生】

區域介紹: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明年土地公告現值每坪185.12萬元,較今年的138.84萬元大漲33.3%,第八度蟬聯台中市「地王」。最高區段地價,落在西屯區惠國段惠中路、惠來路、台灣大道與市政北七路間。

新光三越台中店所在的七期重劃區,向來是中部豪宅聚集重鎮,不但距離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很近,交通便利、商圈快速發展,加上新市政中心、大遠百相繼進駐後,更被喻為台中的「信義計畫區」,前景可期。

看好理由:
除了台中新市政中心之外,興建中的捷運綠線,沿著文心路與七期緊緊依偎,另一條主要幹道台灣大道,也積極推動快捷巴士(BRT)建設,區內還有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即將完工,各項重大建設陸續落實,都為此區房市帶來很大的想像空間。

區域現況:
在聯聚、大陸、富邦及寶璽等大型建商陸續搶進推案帶動下,沈寂一段時間的七期新市政中心豪宅市場,預期明年將掀起一波補漲行情,每坪單價上看80萬元新高,購屋人要有心理準備,推案建商的品牌,則是最主要考量。

f_301649_1
--- --- --- --- --- --- --- --- ---
分隔線上內容原文網址:udn 房市情報
→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301649

周邊商辦大樓地圖

七期商辦地圖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官網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