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邦世貿A棟

龍邦世貿於19915月完工,是臺灣大道 (台中港路) 指標性的A級鋼骨商辦大樓,氣派顯眼。外壁磁磚採用花崗岩石材,為雙子式設計,由左右兩棟高160的建築以5F的空中走道相連所構成。

DSC_0170-修

龍邦世貿大廳挑高,加上管理得宜,雖已是二十幾年的大樓,但未顯老態,氣勢不凡。

正臨60米寬臺灣大道,鄰近未來捷運藍線BRT - A6中正國小站。可快速連接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烏日高鐵站,以及延伸至新市政中心、台中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

交通便利的同時,鄰近全國商圈,生活機能完善。AB1F分別為台北富邦銀行、萬泰銀行,而臺灣大道沿線也有眾多金融機構設點,財務管理便利安全。

DSC_0184

雖說七期新大樓不斷推出,加入商辦供給市場,但新大樓其實也助長了優質中古大樓的行情。當新大樓價格每坪三十幾萬,相較之下,優質中古大樓每坪只要十幾、二十萬,管理好,看不出是中古大樓、氣派,又比七期多了生活機能,許多務實的公司因此選擇優質的中古大樓,也就帶動了中古大樓的行情上漲。

龍邦世貿大樓目前使用率高達93%,自用戶居多,知名企業包括:台灣人壽保險()、華信航空、王品餐飲()公司、中科開源報關、匯豐中華證券投資信託()公司、台灣拜耳、勤業眾信會計師、聖島國際專利商標等。

地圖

【龍邦世貿基本資料】

地址:臺灣大道2218 (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160 )
結構:SRC鋼骨結構
座向:朝西南
坪數規劃:80 ~ 270
樓層規劃:B5 ~ 37F
車道:坡道式,單進單出,無會車困擾
完工年度:19915
管理費:80 /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更多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官網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