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角地的興富發鼎盛  BHW 辦公大樓,近期陸續交屋,加入七期商辦供給市場。台中曾有近十餘年沒有商辦的新建案,在買方需求持續累積,以及市政中心西移,七期規劃發展逐漸完善的情況下,近幾年各大建商紛紛推案,使台中七期成為商辦新熱區。

IMG_2643-修-修-縮72 (左圖為興富發鼎盛BHW)

興富發鼎盛  BHW 辦公大樓,基地緊臨老虎城,距大都會歌劇院  300 公尺、秋紅谷廣場  400 公尺,開車僅需  分鐘即可抵達國道及快速道路,10 分鐘接駁高鐵烏日站,洽公便利,擁有良好的生活與交通機能。

鼎盛  BHW 樓高  36 地下  層 ),總樓地板面積  31502 坪,辦公總戶數  231 戶,是暨豐邑市政都心廣場、親家  T3 市政國際中心後,七期第三棟交屋的商辦大樓,為火紅七期又增一熱點,也將七期新辦公總坪數推上十餘萬的新高峰。

DSCN4619-修

鼎盛  BHW 1F 門廳挑高約  10 米,坪數規劃  60 – 900 坪,辦公室每層  4 - 9 戶。室內為  OA 高架合金鋼質地板,附地毯、T5 燈管,大面採光,樓地板高度總高  4米,淨高  2.6 米。因尚於兩年奢侈稅期間,無法買賣,鼎盛  BHW 交屋後預計約有  萬坪會進入租賃市場,目前許多單位已開始招租,也有不少自用客已開始裝修進駐。

鼎盛BHW樓層規劃

B1~B2:機車停車場
B3~B7:汽車停車場(B3~B4為臨停車位)
1F:門廳
2F3F:臨停車位
4F~7F:停車場
8F以上:辦公室

BHW鼎盛8-19F平面圖-加工
(上圖為鼎盛 BHW 平面圖)

鼎盛 BHW 大樓基本資料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238(老虎城旁)
建物結構:鋼骨鋼筋混凝土(SRC)
基地面積:1641.17
坪數規劃:60-900
總  樓  層:36F/B7
總  戶  數:辦公231
樓地高度:總高4米,淨高2.6
座  向:坐北朝南
公  設  比:38%
管  理  費:90/

車道規劃:坡道式
車位規劃:汽車839輛、機車807
客  貨  梯:16部客梯,1部貨梯
興建公司:興富發建設
完工年度:2014/03
使用分區:新市政中心第五種專用區

BHW周邊地圖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