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  2014 下半年,買氣不強、觀望的情況持續。整體來說,自住客撐盤,客戶放慢了決策腳步,但每週仍有一定的來客數。市場價格並未鬆動,不過可談的空間增加,一些細項的條件屋主不若以往堅持,是自住客尋找物件的機會。

七期商辦部分,交屋一年多的親家  T3 與近期陸續交屋的鼎盛  BHW 皆有不少出租物件釋出,承租方選擇多,尤其目前大坪數、多戶整合皆容易,是規劃企業總部卡位七期的好時機。
 
親家  T3 全棟  176 戶,進駐約七十餘戶,目前使用率約  40% 左右,因中小坪數規劃符合近期客戶需求,詢問度高,使用率持續上升。而鼎盛  BHW 剛交屋,正式進入台中商辦市場,目前已進駐的知名企業用戶包括:85C、長榮、魅力晶殿等,是七期高質感商辦的新選擇。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
台中七期、五期、近中科、臺灣大道沿線...等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