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月房地產市場,因選舉、稅改等因素以及農曆鬼月有所顧忌,整體情況偏冷。與一般住宅相比,商辦市場所受影響較小,在買賣上,不至於因為鬼月而延後簽約,但在租賃上,還是難免因鬼月裝修的忌諱而略受影響。

BRT 上路後引發各界關注,目前優先號誌系統正進行分段測試,預計   月底前會穩定實施。文心路的捷運綠線串連了北水湳,南七期兩大熱區,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位於七期北側的水湳經貿園區將是台中的交通樞紐與國際門面,因為有夢,周邊房地產價格已紛紛上漲,商辦部分,力霸經貿、中港長鴻、人文經貿等皆創新高價
 
而南側的七期商辦部分,將再添一標地 - 豐邑 A8 市政核心,基地面積   1176 坪,樓地板面積   22414 坪,地下   7  /地上  38 層,建築高度  158 米,總計  156 戶,預計將於年底銷售。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請連結: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辦公室 行情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