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中時電子報

台中國家歌劇院11月23日將落成,帶動928豪宅行情,今年房地產案量約1600億,928檔期推案量就高達350億,趕在年底大選前,建商爭相推案,7期、單元2、大里出現指標建案,吸引首購族和換屋族。

市府文化局長葉樹姍表示,歌劇院落成,文化部推動的5大「台灣品牌團隊」和國際表演團體會陸續演出,營造藝術殿堂亮點;興建歌劇院的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說,今年是麗明20周年,10月18日辦愛心感恩園遊會,他要捐出送血車,和各捐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生命線100萬元。

國家歌劇院落成直接帶動周邊豪宅行情,年底受矚目的聯聚商辦大樓「中雍大廈」進場,每坪預估60萬起,預計11月交屋的「喜全真鑄」,每坪開價65萬元起,大陸工程的「 格」喊到1坪100萬以上。

富宇建設執行長張世欣說,新推出「世界之匯」,總銷達70億,總價低於4000萬低門檻,即有進駐7期豪宅的機會。

緊臨7期的單元2的「國聚花園御所」,每坪42至48萬,萬閤副總邱明堂表示,總銷45億;大里首度出現2000多坪超大建案,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說,新推案「君大院」,開價25到33萬,每戶價格1200萬起跳,總銷50億,雙雙創下大里區最高樓層及最大推案量,也是928檔期1級戰區。

--- --- --- 
原文網址:Hinet 房地產 → http://house.hinet.net/realestate/dailynews/2014-09-18/15562236.html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請連結: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