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房市不景氣,品牌出頭天!台中7期「聯聚信義大廈」實價登錄近期揭露,最低樓層每坪單價高達70.43萬元,創下今年中台灣豪宅市場的新高價!由於聯聚建設預計年底前,將於7期推出首棟頂級辦公大樓,外界預期,每坪單價也將創新高。

A17A00_T_02_03

台灣房屋智庫資訊執行長劉怡蓉指出,截至目前為止,5都住宅最高成交單價,除雙北市以外,以台中7期「聯聚信義大廈」,今年3月每坪單價70.43萬元最高;其次是桃園縣中壢市,今年1月成交的「海華帝國」,每坪成交單價51.06萬元。 

劉怡蓉分析指出,受到政府打房影響,雙北市豪宅難創新高價,反觀台中與桃園的豪宅市場,因為台商鮭魚返鄉的置產需求,讓豪宅市場的行情相當有撐。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台商確實是聯聚的主力客戶群,尤其是中部台商,約占了8成。 

王于娟表示,聯聚建設今年總推案量達160億元,包括總銷40億元的「聯聚泰和大廈」,以及聯聚在7期的首座頂級辦公大樓「聯聚中雍大廈」,總銷120億元。

其中,「聯聚中雍大廈」頂級辦公大樓僅規畫28至30個單位,每單位(樓層)450坪,聯聚本身保留6個樓層,預計第4季進場銷售,外界推估,每坪單價將逾60萬元。

事實上,聯聚作品從早期的「聯聚和平大廈」,到10月交屋的「聯聚理仁大廈」,都是建築業津津樂道的設計典範,屢獲十大豪宅的肯定,甚至成為建商爭相模仿的對象。

其中,被評選為台中十大豪宅之首的「聯聚信義大廈」,2009年完工,樓高28層,總戶數僅25戶,一層一戶、一戶356坪,深受頂級客戶的青睞,目前僅剩1戶頂樓保留戶。

住商不動產台中7期朝富店長陳俊雄表示,該案自推出以來,未曾出現轉售記錄,這次因實價登錄披露,最低樓層成交單價為70.43萬,創下台中豪宅房價新高。陳俊雄補充,推估高樓層可望站上每坪90萬元,「未來在台中創下每坪百萬成交價,非聯聚建設莫屬」!

--- --- ---
原文網址:好房news →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7774379493.html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台中七期、五期、近中科、水湳經貿園區、臺灣大道沿線...等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