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客觀望,房地產市場買氣轉弱,但因台中各大公共建設持續進行,給了民眾信心,看好未來趨勢,整體房市價格仍硬,甚至是小幅度上揚。

藍線  BRT 月初已正式上路,但目前實際搭乘,並非絕對綠燈,而是相對優先。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遇綠燈秒數快結束時,行控中心掌握  BRT 路線即會延長綠燈秒數  到  10 秒,讓  BRT 通過,遇紅燈就提前  到  10 秒結束紅燈秒數。雖與大眾期待的一路綠燈有所落差,但路程時間已確實縮短,對沿線不動產來說是一大優勢。

七期商辦部分,聯聚首度跨足商辦市場,即將推案聯聚中雍商辦,總銷 130 億,單價上看 60 萬元/坪。同樣座落七期的親家 T3 落成後經過一年左右時間,目前進駐率將過五成。豐邑市政都心使用率則已過七成,而順天經貿進駐率依然高達八成,較難出租的大坪數也已有客戶進駐。目前房市雖冷,但七期商辦熱度依舊。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台中七期、五期、近中科、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辦 行情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