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原為傳統機械業大本營,其後藉高科技整合提高附加價值,轉型為精密機械。圍繞著市區,週邊有台中工業區、中科、精密機械園區、大里工業區等,更有台中軟體園區、水湳經貿園區建設中。依據行政院5年一次的工商及服務業普查,台中過去5年來經濟成長率達45%,總生產毛額從2兆多元增加到3兆多元,增加11萬個就業機會,平均每年經濟成長9%,生產毛額增加二千億元。

尋覓新廠用地多時的股王大立光,已於201410月以31.9億元 (每坪22.53) 標得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4.55公頃土地(約13,758坪),計劃投資200億元打造全球營運總部,並以105年營運為目標,預計可創造五千多個就業機會。

位於大里的台中軟體園區 ( 4.96公頃 ) 則將引進數位、雲端、電子商務等資訊服務產業,強化軟體產業投資環境,帶動區域發展,打造中部軟體產業聚落。預計2017年底廠商進駐營運,就業機會可達5000名,年產值可達150億元。而水湳經貿園區更以國際門戶為定位,延伸「國際經貿園區」、「創新研究園區」、「文化商業園區」等使用計劃。

台中推動光纖電纜鋪設,目前已超過2600公里,2013年更獲得世界智慧城市第一名。文心捷運綠線完工度已達55%,臺灣大道藍線BRT,以及環繞台中的生活圈四號道路已全線通車,台中國家歌劇院則將於20141123日落成啟用,各大建設持續進行與陸續完工。

無論是土地或商辦,相較於北部,台中能以較低的成本,取得更大的使用面積,再加上各園區知名廠商進駐,連帶吸引相關上下游公司至台中設點,創造就業機會的同時,也帶動台中市土地、辦公大樓等不動產行情上漲。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