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房地產市場買賣雙方認知落差稍大,買方多為自用需求,認為市場買氣趨冷,出價偏向保守。而賣方則認為萬物皆漲,房價下修只是選前干擾,在價格上仍有所堅持。買賣雙方達成共識,交易定案所需的時間較以往略長。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的疑慮,部分投資客觀望。有人獲利了結落袋為安,但也仍有客戶積極詢問,抓緊機會進場,市場價格仍穩定。

七期商辦部分,親家  T3 目前使用率約  50%交屋不久的鼎盛  BHW 目前使用率持續上升,進駐的知名企業包括富宇建設、凡谷興業、中佑資訊、長榮航空、85C、古典玫瑰園等。

而本月份最受關注的,便是11/23 即將開幕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市政府更舉辦導覽活動,目前每日上午10、11點,下午 2、3 點的團體預約已爆滿。但有興趣的民眾仍可前往現場個人報名。登記時間每日為早上 10:00-12:00,下午 14:00-16:00,每人限登記五名人員。若預約的團體未超過 50人,個人便可併入,主辦單位會盡量安排最近的時間。若人數過多,也會有加開場次,基本上不會有無法入場的情況。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