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C國家商貿中心

2014 年 11 月,NTC 國家商貿中心已開始預售,基地座落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位於朝富路、市政北二路口,預計打造地下7層,地上35層的萌建築。其造型不同於一般商辦大樓的理性直線,採用圓潤弧型,獨特的樣貌引人注目,也讓七期大樓群的建築風貌更添多樣化。

NTC國家商貿中心-側

 

萌建築春筍喻新生:Bamboo Sprout
Aedas - 全球最大建築設計事務所之一,旗下高級執行董事溫子先為本案設計總監,認為建築不只是進化,而是不斷地藉著一次次的「創新革命」,方能推演出當代的建築文明。相信每棟建築都應該有自己的特色,千百年後仍充滿故事,而成為真正的地標象徵。

 

NTC國家商貿中心-春筍

仿生建築是近年設計主流之一,其意義為從自然環境中探尋符合科學的建造規律,促進建築形體結構、功能布局,目標為提供健康生活、社會持續發展下也與自然生態環境共存。NTC 國家商貿中心看似春筍的外觀,以「從土地萌發」為概念,象徵「新生」、「蓬勃」。寓意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一片欣欣向榮,蓬勃發展,也象徵NTC 國家商貿中心如同最先萌發的那一瞬,卓爾不群、時代設計與領先精神。

10471085_1497937957148305_4552935743989242424_o

台中市以亞洲門戶為定位,致力邁向國際。以世界級的城市為規格,公共建設採國際標,吸引全球的卓越設計來到台中這個舞台,20141123日落成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更是被英國路透社列為「即將誕生的九大新地標之一」。如同台北信義區的台中七期重劃 - 新市政中心,建築總樓高無限制,各顯特色同時競逐天際線,大幅路寬、大面綠地,豪宅、飯店、百貨、頂級商辦林立,是一座已成為台中核心蛋黃,仍不斷成長、建設,國際化的CBD。在七期土地已近趨飽和的情況下,無論台北信義崛起時您是否抓緊了時機,現在,您絕對不能錯過台中七期。

NTC 國家商貿中心 大樓基本資料】

     址:朝富路 & 市政北二路口
建物結構:鋼骨鋼筋混凝土(SRC)

樓層規劃:B7/35F
坪數規劃:65-850
總   數:243

車位規劃:汽車710位、機車533位
使用分區:第五種新市政中心專用區

興建公司:潤隆建設(興富發關係企業)
建築規劃:大容建築師事務所
外觀設計、門廳公設、景觀規劃:Aedas

NTC 國家商貿中心 週邊地圖】

NTC 國家商貿中心-週邊地圖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