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結束,但房市觀望態度仍未消散,公告現值調升、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的疑慮讓市場買氣凝滯。但在熱門特定區域,自用客、承租方需求昌旺。

 

如中科周邊,早期以製造貿易業為主,目前則以中科協力廠商、機械業為主,串連園區形成高科技業的聚落,周邊商辦大樓使用率皆維持九成以上,更有不少當棟用戶想擴大承租 / 購買,卻無單位釋出,一有單位釋出很快又有用戶接手,一戶難求,使用率居高不下。

 
七期商辦用戶則以業務單位、軟體資訊網路等為主流。其中新一代的豪宅式商辦,如親家  T3、鼎盛  BHW,雖近期租賃市場偏冷,但仍有市場需求,兩棟商辦詢問度高,大樓使用率持續上揚。
 
 
另外,七期也傳出即將再添一商辦成員的好消息 – NTC 國家商貿中心,已於  11月開始預售,基地座落朝富路、市政北二路口,預計打造地下  層,地上  36 層的萌建築,坪數規劃  65 – 850 坪,由全球最大建築設計事務所之一的 Aedas 規劃設計,外觀採用圓潤弧形相當特別,將讓七期大樓群的面貌更添多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