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座落朝富路&市政北二路口的NTC 國家商貿中心,於11月初開放部分樓層預售,目前已多戶預約,可說是爭相搶占一席。另外緊臨新光三越與大遠百的聯聚中雍建案則已掛出工程板,預定完工日標示為11341日,可能在農曆年前後動工,將打造地下7樓,地上39樓的超高企業總部商辦,完工後建築高度192米,將成為七期天際線最高點。

而基地約  1718.66 坪,位於朝富路  龍門路口的興富發  CBD 時代廣場目前鋼骨結構已近完成,預計  104 年下半年交屋。受近期市場不確定性因素影響,部份投資客收手,落袋為安,談價的空間上也願意多釋出善意,房屋租售平台可看到幾筆  CBD 物件釋出,不過也有客戶積極詢問該建案,趁機尋找合適單位接手。

房市買氣冷,不過商辦是較為特殊的產品,比起一般住家,所受影響略小。有人釋出但也有人進場,預售建案反應熱烈。而熱門地區如中科附近,商辦大樓本就不多,僅有的幾棟都幾乎滿戶,不少當棟客戶等著擴大單位,一戶難求,一等就是好幾年。

2015年即將到來,新市長已上任,部份前執政團隊的決議是否有變數仍是未知。好消息是 I-Bike 12/24() 啟用台中公園(鎖孔數量60)、大墩文化中心(鎖孔數量34)兩站,目前已達年底20站點營運的目標,騎乘人次已破219千人。更有六站其實已完成建置,僅待台電供電後即可營運,持續為兩年內設置60站點的目標努力。市內各熱門景點越來越多色彩亮眼的I bike穿梭其中,相信越來越完善的大眾運具能讓台中成為一座生活便捷、充滿微笑的城市。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