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15年,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今年稅改重點將圍繞在房地合一、實價課稅,預計將在農曆春節後提出方案,最快2016年初可以實施,屆時也將同步停徵不動產特種貨物及勞務稅,解除購入不動產兩年內出售須課徵奢侈稅的限制。房地合一對不動產市場的影響究竟是正面還是負面短期間內難以評估,但其實市場真正怕的是政策懸宕造成觀望持續,買氣凝滯的現象,若能定案,民眾就能評估應對。

而自從2012年實施金八條,商用不動產保險業買盤銳減,至今已實施兩年,為因應時空環境變化,金管會將檢討壽險業金八條。若能放寬壽險業投資不動產收益率不得低於2.875%的限制,對商用不動產市場來說將是一股暖流。

11日公告現值調漲後,土地增值稅劇增,以台中七期達摩商辦來說,坪數約30坪左右,2014年土地增值稅約為140萬,2015年則增至204萬。提醒來不及在2014年完成的交易,記得要重新確認土地增值稅,以免與預計的實拿金額落差過大。另外2015年起,房屋與他人共有者將依房屋持分比例分別寄送房屋稅單。若覺得分單繳納不方便,也可由全體共有人推選一位管理人,恢復為單張房屋稅單,由管理人負責繳納。

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國泰中港經貿大樓 (SOGO二館) B1-2FMOT明日聚落」店內陳設已近完成,預計將於年中開幕營業,將是一座以「藝術X設計」有機品味生活為出發,含括文創、展覽、精品家飾的複合商場。

中港經貿大樓前方就是BRT忠明國小站,鄰近長榮桂冠,串連SOGO、金典綠園道、草悟道商圈,生活機能便利完善。目前大樓知名進駐企業包括日盛證券、國聚建設、巨眾營造等,租金行情約700/坪。單一業主統一管理,只租不賣,維持良好的管理品質的同時,對承租方來說也免除花費大筆裝潢,沒多久屋主就收回不續租的風險。是不打算購買商辦,希望能長租,重裝潢需求之客戶值得考慮的標地。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