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業睿見外觀02

新業睿見辦公大樓座落安和重劃區 (單元一),地處水湳經貿園區、七期新市政中心以及中科、工業園區中間之黃金地,是該區域唯一新商辦建案。

即便房市利空以及懸而未決的政策造成觀望氣氛持續,房地產市場在大環境寒冷下依然有熱點,可說是看小區域與建案之各別表現。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加上匯聚而來的協力廠商,形成高科技產業聚落,此區域便是熱點之一,商辦的需求量也相當穩定。週邊幾棟辦公大樓,如中港世貿、宗唐世貿、白金世貿、世貿資訊等屋齡雖已達18 ~ 24年,但使用率皆維持9成左右,一戶難求。在這樣十幾二十年都沒有新商辦建案的環境下,新業睿見就如同一顆璀璨的新星,引人注目。

新業睿見位置

新業睿見基地面積 539.66 (1784平方公尺),近中山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台灣大道BRT,擁有絕佳的交通優勢。面福華大飯店,近裕元花園酒店、澄清醫院、台中世貿中心,無論是接待外賓或生活機能都極為便利。

新業睿見模擬圖1

建築設計部份以豐盈綠意、澄靜水階、石材為語彙,構築新世代的精品商辦。不只是辦公室,體貼使用者的商務需求以及人性化考量,於 2F 設置會議室,更於 RF 規劃光盒 LOUNGE、楓香休憩廣場,可接待外賓,也可在忙碌的下午轉換一下心情。新業睿見格局方正好規劃,每單位皆擁有專屬陽台、茶水間、獨立供排水系統、空調主機放置空間。

新業睿見模擬圖2

 

新業睿見  大樓相關資料】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福順段116.117地號)
建物結構:RC 鋼筋混凝土
基地面積:539.66 (1784平方公尺)

樓層規劃:B4/11F
坪數規劃:50-60110
坪:1902.21 

數:49 (1F店面x2)
每層戶數:1F店面x22-4F每層4戶、5-11F每層5
    向:朝西
車道規劃:坡道式
梯:15人座客梯x217座貨梯x1

興建公司:新業建設
完工年度:預計2015年年中完工

新業睿見5-11F標準層平面圖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