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雲端-02

座落臺灣大道的亞太雲端近期詢問度頗高,許多人認為氣派門面首選七期,要有完善生活機能,也有一定管理品質與門面,就選舊市區的  級商辦,似乎氣派的門面與成熟生活機能不可兼得,但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絕對。

亞太雲端是舊市區內的少數新辦公,有其獨特性。在享受像七期新一代精品豪宅式商辦的氣派門面同時,也能擁有台灣大道週邊成熟的商圈人潮與生活機能,週邊鄰近勤美誠品、科博館、草悟道、sogo 百貨、金典酒店、全國飯店等。面台灣大道,近藍線 BRT 科博館站,延伸台中火車站或中科、工業區便利,在交通上同樣優勢俱足。
 
時近農曆年,不少公司財務管理上的考量,暫緩了商辦配置的動作,已在進行中的則是加快腳步做收尾。一年的周期循環,不像一般住宅可能有客戶趁著年假一家人一起去看房,商辦市場準備面對農曆年前後交易量較少的時段。
 
「跟著重大建設走」一直被奉為圭臬,因遇上了新舊執政團隊交棒,2015年,公共建設規劃與稅制改革政策無疑將會是影響台中商辦市場最大的變數。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仍未有定案,1/19日宣布「台灣塔暫緩執行並尋求替代方案」,則是近日的一大震撼,涉及契約賠償,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約可控制在新臺幣3億元。從20108月舉行臺灣塔國際概念競圖說明會至今,4年來的付出成空,現在只能先打個問號,繼續等待執政團隊的新規劃。
 
而想在中科蓋18吋廠的台積電,原打算投資5000億元,預計可創造7000個工作機會,加上連帶而來的協力廠商,可帶動週邊不動產需求。但中科5期「中科台中園區擴建案」環評略有波折,於104121日第三度召開仍未通過,環保署長魏國彥裁定補件再審。
 
台積電於103年環評未過時就層透露擴廠刻不容緩,若環評遲遲未果將考慮放棄中科,轉往南科建廠。環評補件再審到底能不能順利通過,對台中不動產市場來說是個心懸,但無論最終結果如何,台中發展的腳步都不會停下,近中科的商辦也仍是幾乎全滿, 一戶難求。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