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臺中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國家重大建設計劃之一,將於后里舉行。原場地僅在后里一處共 81公頃,因發現珍貴石虎,林佳龍市府團隊為不破壞棲息地,將場地改為后里、外埔、豐原三處共  81 公頃,兼顧開發與生態,利用多區場地的方式擴大花博效益,期望能發揮展出、交易、教育、觀光等多元功能,結合地方特色「以花博為中心,帶動周邊發展」。

2018 臺中國際花卉博覽會規劃細項則待台中市政府於  月  28 日前向行政院提出計劃書,計劃確定後行政院將支持推動。

為促進大臺中未來發展,前台中市政府執政團隊積極推動多項重大建設計劃,2014 年底前有多項工程陸續完工。像是  2014 年  月上路的藍線  BRT2014 年  月完工的精密機械科技園區二期公共設施主要工程,其他指標性建設包括被譽為世界九大新地標之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新建國市場、太平坪林營區森林生態體驗園區等。

而現在新台中市長林佳龍接棒,台中國家歌劇院於  2015 年  月  日停止導覽閉館,重新啟動工程,第二期主體工程將於  月  28 日完工、第三期舞台專業設備工程將  月  14 日完工,預計於  11 月  16 日完成驗收,點交給文化部,預計最快  2016 年初台中國家歌劇院將能以完善面貌正式開幕營運。

另外,為鼓勵市民進行老宅外牆及外部環境整建維護,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104 年編列「臺中市都市更新整建維護補助」200 萬預算,補助相關都市更新案規劃設計及施工經費。屋齡達  20 年以上的建物,若符合條件,最高可補助總經費的  70%。只要符合資格者,先提出申請即可優先補助。

都發局表示,臺中市許多建築雖然較為陳舊,僅需進行房屋外觀微整型,及可創造經濟價值、美化市容,並活絡地方。103 年度首次編列「臺中市都市更新整建維護補助」500 萬元,民眾回響踴躍,104 年度再次編列  200 萬元預算供市民申請。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