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趨冷,小坪數低總價當道,買賣總價以  800 - 1500 萬接受度最高,台中商辦市場也不例外。親家  T3 好不容易熬過兩年奢侈稅期間,迎接的卻是買氣寒冷的大環境,好在親家  T3 擁有許多面對房市冷氣團的優勢,像是基地座落七期新市政中心,臨  60 米寬市政路,距離台中國家歌劇院僅  500 公尺,擁有黃金地段的同時,坪數多為  50 - 80 坪,正是主流的中小坪數。


交屋剛滿兩年左右,親家  T3 可能會先有一波賣潮,多戶出售勢必造成價格上彼此競爭,但一段時間後成交行情將會漸趨穩定。有購買商辦需求的客戶不妨趁著一開始的出售潮,在多戶可選的情況下,因為有所競爭,相對的屋主可談空間也會較多。


而商辦租賃市場同樣是中小坪數為主流,座落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口的興富發鼎盛  BHW 商辦大樓使用率持續上升,60 - 80 坪左右的單位出租率高,相較之下大坪數出租速度則較為緩慢。


政策影響房市,台灣塔暫緩執行並尋求替代方案是一大震撼,而文心捷運綠線先不談是否延伸,至少原有的站點規劃變動不大,民眾對捷運綠線有信心。近期不動產市場買氣冷,端看區域以及個案的表現,文心路捷運兩側是詢問度仍高的熱區之一。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