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環中路至工業區一路  開闢工程」是台中市  2015 年指標工程之一,市政路延伸段全長約  公里,路寬  60 米,總經費約  42.61 億元,預訂於  2018 年  12 月通車。

目前台中市西屯區東西向主要道路為臺灣大道,因其歷史悠久,沿線商業蓬勃發展,百貨、金融機構、飯店業者林立,無論新舊執政團隊,如何緩解臺灣大道交通堵塞的情況都是執政重點之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環中路至工業區一路  開闢工程」可讓  60 米寬的市政路為臺灣大道分流,緩解壅塞情況,串聯新市政中心與台中工業區。不少中科、工業園區企業的合作廠商,因周邊商辦幾近飽和而擴散至七期,未來市政路延伸工程完工後可直通工業區,對七期商辦來說更添優勢。

農曆年已過,紛紛擾擾的房地合一稅制終於明朗化,但尚需經行政院正式提交立法院三讀通過等關卡,是否真能在  2016 年  月  日上路仍有未知數,不過市場因不確定性而產生的觀望氣氛已逐漸消散,年後買氣略升,房市終於動起來。

最新版的房地合一採單一稅率分離課稅,出售持有兩年內之房產,可從原本奢侈稅規定「交易總價」課徵  10% 至  15%,降低為房地合一「資本利得」扣除土增稅漲幅額,再課徵  30% 所得;持有超過  年則課徵  17%。凝滯的買氣應可緩解,房地產市場交易量可望提升。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