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王妙琴】

第1季台中7期預售商辦包括:興建中的親家建設「親家市政廣場(T-POWER)」、「聯聚中雍大廈」與「興富發NTC」,吸引許多台商以台中為基地,當成旗艦總部,商辦包租投報率吸金,也吸引投資客進場。

適逢台商回台過農曆新年,春節期間「親家市政廣場(T-POWER)」售出4戶頂級商辦,為商辦景氣帶來春燕。

商辦銷售最強團隊萬群廣告公司處長王建騏表示,7期商辦供應量,最後三棟蓋完就沒了,尤其中科、精密機械園區的衛星公司,台北或台商設立中部分公司,小換大、舊換新辦公需求多,都往商辦最具前景的7期前進。

「親家市政廣場」推出保證包租2年、5%高投報,王建騏指出,近5年7期商辦釋出量非常少,且多數採只租不賣的方式營運,隨著台中市發展商務辦公需求會愈往7期靠攏,商辦產品少,總量不到住宅產品3%,供給量物以稀為貴,好地段商辦愈用價值性愈高,增值性更高。

店面立體化,醫美、高檢中心、牙醫、精品,以及健身中心進駐商辦7期店面行情高漲,租金也跟著水漲船高,造成店面轉入商辦大樓趨勢。

無論是超夯的醫美、專業牙醫、高檔餐廳、高檢中心、會員制健身俱樂部等紛紛入主商辦大樓,7期立體化店面將成為趨勢。

除了地段的優越性外,商辦大樓趨向豪宅化,會議、休閒空間舒適新穎,其新穎的建築外觀也突破了傳統辦公室的制式線條,視覺辨識度非常高,更吸引跨國性企業的高度關注。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